别把保险不当回事!

风险:活着的人都逃不掉“风险不来谁都好,风险来了跑不了”年轻时我们得计划到养老,身体健康时要提防疾病风险。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当风险来临时,你能从容应对。因为只要我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,就逃不过下面的这些风...

  • 2020-10-1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社保和农村医疗保险的区别!
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的保险种类有很多种,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社保和农村医疗保险有什么区别的相关知识吧。

  • 2020-10-0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意外和明天不知道谁先来,保险来保障您!

8月29日9时40分许,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一饭店发生坍塌,多人被困。事故发生后,当地立刻展开救援,截至17时,已抢救出被困人员43人,其中13人死亡,4人重伤。

  • 2020-10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真的难买吗?

你是否经常听到这样的声音:保险都是骗人的!保险只赔两样——这也不赔,那也不赔!我被业务员坑了,买了很多没用的,一年还要那么多保费……

  • 2020-09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老人如何配置保险?

意外险,是老年人必不可少的一大保险,因为老年人,身体机能开始老化,骨质疏松,行动迟缓,一不小心就会摔倒,而老年人摔倒后果一般都比较严重,比如骨折,医疗费用也要一两万。所以买个意外险是非常必要的。

  • 2020-09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少儿保险选购顺序以及选购原则!

少儿时期是意外的多发时段,90%以上的儿童致死源于意外与重疾。意外险与重疾险同等重要,价格便宜。上面说到,未成年人意外身故责任理赔有上限,但是意外伤残责任的赔付是没有限制的,所以也可以投保大额意外险。

  • 2020-09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不知道涉水险的这项规定,保险公司可能拒赔!

进来雨季,天下各地都发现了暴雨天色。在大暴雨一再发现的节令,如果遇上车辆渡水后死火抛锚乃至策动机毁坏,咱们能获取渡水险的全额理赔吗?

  • 2020-09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老公检测出心脏病,还能否买保险?

对于寿险和重大疾病险而言,一般现症或发病至今未超过半年,考虑延期承保;若发病至今超过半年,且恢复良好,考虑标准体承保;若发病至今超过半年,并存在其它不利因素,考虑加费承保或拒保。

  • 2020-09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发展农业、养殖业,保险如何配置?

随着中国农业的发展,农业保险也逐渐映入人们的眼帘。和其他保险类型不通过,农业保险是一种专门针对农业经营的保险类型。根据种类,农业保险可分为种植保险、养殖保险,养殖保险又包括畜牧类养殖保险和水产类养殖保险...

  • 2020-09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老人意外险怎么买?老人保险怎么买?

最近很多孝顺的小伙伴问小沃怎么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,尤其是意外险。“老人意外险产品太多了,要怎么买呀?” “有什么保障比较全面的老人意外险推荐吗?” “可以给爸妈买重疾险吗?有没有产品推荐?”

  • 2020-09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